重庆首批艺术素质综合考评证书(二)
http://sfhh.cn   2022年8月8日

未来学校美育教育发展研讨会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于2017年10月10日启动了“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本计划的发起,旨在根据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确定的核心任务,聚焦基础教育领域,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应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技术,面向未来推动学校形态变革和全方位改革创新,更好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更好推动素质教育,更好培养创新人才。此计划于2021年9月由中心所属“中国教育智库网”与“美育中培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师资培训、技能考评等相关工作。“未来学校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于2021年10月正式批准成立,负责重庆市内“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项目的推广与实施。

    我中心遵照上级指示,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严格依照教育部颁布的《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办法》,组织由中心批准聘请的专家评审委员现场评审,参加考评的同学获得了相应的考评成绩,并已向其颁发了证书。
请所在学校按教育部《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指标体系(试行)》(教体艺〔2015〕5号)规定,将考评结果记入相应的指标中,作为该同学艺术素质测评时的参考。

证书可在官网上查询

http://kp.cneaqs.cn

 

 

 

 

 

 

 

 

 

 

 

   下一页   [点击展开全部]
[1] [2]


(阅览次数:177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友情链接
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 中国教育智库网 | 国家开放大学 | 七彩星光·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渝ICP备11007614号-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251
本网站技术支持: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后台管理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