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书画大赛风采展示]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颁奖会
http://sfhh.cn   2013年11月4日

        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儿童中心期刊总社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颁奖会暨优秀作品展”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名获奖师生代表及家长参加大会。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东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绵璐、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名誉所长邓福星、中国书协党总支书记吴震启、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会秘书长朱凡、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杨广馨、教育部体卫艺司艺术处处长万丽君、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谷公胜、中国儿童中心主任丛中笑出席颁奖大会。会议由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苑立新主持。  
        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儿童中心期刊总社承办的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大赛,已举办了十四届,该项赛事旨在面向全体中小学生,培养艺术趣味,推高审美修养;发展形象思维,鼓励创造精神;塑造健全人格,促进全面发展,让每一个孩子都获得艺术教育的权利,让每一个孩子都在艺术的百花园中感受快乐、体验审美、和谐发展、幸福成长。十几年来,一年一度的比赛和颁奖大会已成为广大少儿美术教育工作者和中小学生的节日。
       200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庆。本届比赛以“祖国.校园”为主题,旨在引导少年儿童歌颂伟大祖国,和谐社会和美好家园,描绘少年儿童在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的幸福生活,激发少年儿童热爱祖国,建设家园的远大志向,培养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大赛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得到了全国几十万师生的积极响应参与。经过专家评委的初评、终评,全国上万件作品脱颖而出,喜获奖项。今天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代表以及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奖, 第三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理论研讨优秀论文奖的代表从领导手中接过获奖证书.欢声笑语响彻整个颁奖会场。
       颁奖会后,与会领导、专家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大赛组委会精心设置的优秀获奖作品展,同学们在书画中增进彼此交流,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也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启迪。


(阅览次数:211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友情链接
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 中国教育智库网 | 国家开放大学 | 七彩星光·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渝ICP备11007614号-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251
本网站技术支持: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后台管理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