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颁奖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http://sfhh.cn   2011年4月22日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颁奖会暨
 
第五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以“阳光•成长”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已圆满结束,经评委会专家评选,各项奖项已经陆续评出。组委会定于2011年7月25-7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颁奖会,表彰优秀组织单位及获奖师生代表,并组织艺术之旅夏令营活动;颁奖会期间同时举办第五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理论研讨会。届时组委会将邀请主办单位领导、著名书画家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颁奖会并为师生代表颁奖。这是展示当代儿童美术教育艺术成果的盛典,是广大少年儿童、儿童美术教育工作者学习交流展示的难得机遇,欢迎各集体参赛单位和个人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校外教育》杂志社有限公司
    三、参加人员与规模
    主办单位领导、著名书画家、美术教育专家及各地获奖师生代表约800人。
    四、颁奖会系列活动
    (一)颁奖大会
    1、时    间:2011年7月26日  
    2、地    点:北京人民大会堂
    3、参加人员:各地获奖师生代表
    (二)画展
    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颁奖大会的同时,举办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获奖作品展。
    1、展览约300幅获奖学生作品(因场地有限,以报名先后为准,额满为止)。
    2、参展学生可获得人民大会堂展览纪念证书。
    (三)艺术之旅夏令营活动
    1、时    间:2011年7月25日-7月29日
    2、内    容:参观游览北京长城、颐和园;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清华、北大高等学府及国家博物馆等,感受古老与现代文化碰撞的北京风貌,专家带领的写生指导,开启艺术之旅。
    五、第五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理论研讨会
    1、时    间:2011年7月25日下午开会;26日上午人民大会堂颁奖会。
    2、研讨主题:多元文化背景下的儿童美术教育
    3、内    容:
    ①专家、学者、教师专题研讨,论文宣读、自由交流、作品展示 
    ②人民大会堂优秀论文颁奖会 
    4、参加人员:主办单位领导、中国美协及书协领导、校内外儿童美术教师、论文获奖者等。
    5、凡参加颁奖会全程的老师可免费参加理论研讨会。
    六、后续活动
    1、参加颁奖会全程活动的获奖学生可获得由中国儿童中心《学与玩》杂志社颁发的小记者证书。
    2、获得证书的小作者创作的作文、书画作品可以择优刊登在中国儿童中心《学与玩》杂志及中国儿童网上。
    3、向学生所在学校寄发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证书及奖状。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11年7月10日截止报名。
    重庆地区报名电话:89019125   陈老师 

(阅览次数:326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友情链接
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 中国教育智库网 | 国家开放大学 | 七彩星光·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渝ICP备11007614号-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251
本网站技术支持: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后台管理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