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画册正在征集中
http://sfhh.cn   2010年9月8日

    2009年,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大赛获奖作品精选集已经出版了!去年征订过此精选集(画册)的同学们将在近期收到画册。今年的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大赛获奖作品精选集也已经开始了征订工作,详情请点击:
 
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获奖作品精选
  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获奖作品精选集是从30多万件全国中小学生的绘画书法作品中精选出来优秀作品,按照省份划分,将获奖小朋友的作品最好地展示出来,而且配有小作者的名字和照片,并附有指导老师的名字。画册收录的获奖作品种类丰富,有国画、水彩画、版画、钢笔画,有行书、楷书、隶书等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风格多样,水准极高,充分表现了孩子们奇妙的内心世界,充满童趣,有的作品让人不敢相信是出自幼儿之手。
  获奖作品精选集不仅为参赛的优秀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和舞台,更希望她能引导了少年儿童积极参与艺术创作与交流,引导他们释放原创天性,唤醒他们的创造欲,起到培养未来的书画艺术家和各类创造性人才,进一步提高少儿艺术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整体水平的作用。此获奖精选集不仅仅对获奖小朋友是一种鼓舞,更是小艺术家们互相交流学习的好帮手。
  为了让更多喜欢绘画书法艺术的小朋友阅读到这本精选本,并且能够积极参加到绘画书法大赛中,现可以网上订阅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获奖作品精选集——奥运之美,以及第十四届的获奖作品精选集——祖国·校园。
         详情:点击在线订购
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获奖作品精选
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获奖作品精选
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获奖作品精选

(阅览次数:237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友情链接
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 中国教育智库网 | 国家开放大学 | 七彩星光·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渝ICP备11007614号-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251
本网站技术支持: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后台管理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