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儿美术论文征集通知
http://sfhh.cn   2010年9月8日

  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儿童中心期刊总社承办的“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是一项大型儿童美术教育活动,自1995年开展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十五届。十五年来,全国集体参赛组织单位发展到160余家,参赛学生累计达到400万人次。由于比赛操作规范、评比公平、公正、公开,评选专家在业界享有崇高的声誉,充分保证了大赛的权威性,在全国广大儿童、美术教师和家长中有着广泛和深刻的影响力。为创新少儿美术教育理论研究,推动少儿美术教育发展,自2007年起,组委会同时举办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理论研讨会,得到了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领导和各地美术教育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参与。
  ——本书主编中国儿童中心期刊总社 马小莲
  2010年,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理论研讨会也已于8月3日在上海成功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著名书法家吴震启,艺教委委员何韵兰,儿童美术专家陈发奎,中国儿童中心期刊总社《中国校外教育》美术主编龙念南以及来自各省的优秀美术教师,研讨会上专家与大家探讨了“多元文化与儿童美术教育的融合”问题,并为老师们提供了最新的美术教育信息,同时,优秀美术教师代表也上台分享了他们在美术教学中的亲身经验和感受,直到会议结束,各位老师们都意犹未尽,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
  作为研讨会的组织方,我们始终以“创新少儿美术教育理论研究,推动少儿美术教育发展”为宗旨,采取论文评比、专家讲座与研讨;高端对话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探讨少儿美术教育中的发展与创新,提高美术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开阔的视野,扩大交流。2010年,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优秀论文正在征集中,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投稿,共同推动少儿美术教育发展。

(阅览次数:219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友情链接
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 中国教育智库网 | 国家开放大学 | 七彩星光·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渝ICP备11007614号-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251
本网站技术支持: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后台管理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