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中国
http://sfhh.cn    2015年4月28日    作者:易子砚    年龄:19岁    学校:重庆外国语学校森林小学

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宇航员,驾着宇宙飞船在太空上漫游。我宏亮的声音在宇宙中响亮地回荡:“我来自中国,我是中国人。”
  蓝蓝的天空,好大好大呀,宇宙飞船自由自在地来来往往。一会儿飞到月球;一会儿飞到太阳系;一会儿飞到银河系,像电视剧《西游记》里的孙大圣一样,天马行空,独往独来。
  火热的太阳公公穿着大红袍,拉拉亮晶晶的胡子说:“我发出万丈光芒,照得大地亮堂堂。我很大很大的能量,小朋友你受得了吗?”
  弯弯的月亮婆婆穿着黄色的衣裙,点着头笑嘻嘻地对小科学家说:“欢迎欢迎,欢迎你的光临。”到十五时,天空中挂着一轮圆圆的黄色大玉盘。这时,我背诵起幼儿早读李白诗:《古朗月行》,“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神奇可爱的小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好像宝石放光明,把宇宙点缀得很美丽。它问:“小朋友,我们来捉迷藏好吗?”我们一起玩着藏着,无数小星星不知藏到哪里去了。

 (阅览次数:143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友情链接
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 中国教育智库网 | 国家开放大学 | 七彩星光·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渝ICP备11007614号-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251
本网站技术支持: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后台管理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